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厦门鑫森越机电有限公司

校车停车信号牌, 校车停车警示牌, 校车专用停车臂, 校车电动停车臂, 自动校车停车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客车车载液晶电视
客车车载液晶电视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1客车车载液晶电视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22 21:5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客车车载液晶电视”参数说明

尺寸: 10-22寸

“客车车载液晶电视”详细介绍

  本公司供应的客车车载液晶电视主要有厦华电子、瑞普科技、丰田考斯特等多种品牌车载客车液晶电视,LED数字宽屏车载液晶显示屏,高亮度,广视角,超快响应速度,适合于高端用户展示产品需要;吸顶前折的特殊安装方式,既美观且方便;体积小、重量轻、功耗低;固定/手动/自动翻转三种液晶屏翻转方式可供选择,适应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;屏幕表面防撞击防划伤设计;10寸/15寸/17寸/19寸/22寸多款可选宽视角TFT液晶屏,适应不同用户的不同选择。欢迎来电洽谈。本广告长期有效。
  厦门鑫森越机电有限公司,坐落于美丽的东南明珠——厦门经济特区,专业供应:车载客车液晶电视、LED数字宽屏显示屏、车载播放器、车载空气净化器、车载灭火器、车载冰箱、电动台阶、校车专用电动停车警示牌、卡仕达一体机、倒车后视摄像、无线传真机等各类机电产品,适用于各类长途客车、旅游大巴、公交客运。最新最优产品,专业生产,高端品质,诚信价格,真诚服务。各类产品可批发可零售。
  联系方式;
  公司地址:厦门市海沧区新阳工业区新埯西片405-1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